【Introduce】僕のこと

Minoru Fujimaki。

覺得靠近陽光以及純白就能靠近自我一些,

不喜歡有既定形式,比較順著感覺而活,
反差很適合形容我的內外在顯徵。
個性比較不按牌理出牌,
我很複雜,也很簡單,
具任性,但不確定是否具韌性。

喜歡藝文、設計,

無印良品、誠品書店、人文氣息。

愛各類音樂,最愛日本樂團レミオロメン,

喜歡藤卷亮太溫柔的聲音以及氣質,
每每看Live必忘我,自此便離不開レミオロメン。

隨身攜帶iPod Touch,有音樂伴隨才能有安詳的歸屬感。


總之,我是Minoru Fujimaki,請多多指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