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東京 ハローグッバイ ありがとう


去年夏天,你用川崎ヨドバシ旁星巴克中的漾盪符號,
染亮勝浦異國少年的孤獨之心。
時臨秋天,你來到少年的國度,
來到新城市中的新房間的新角落。

你走上了另一個書櫥,開始你佇立想念的一段美好歲月。
你靜靜播送城市環遊的每一個記憶,
用光采又迷幻的都市色彩,翻閱少年每一個東京夜的場記本;
用不大的肚量收藏少年的旅行能量。

你走過了隆冬,早春,來到初夏。

今年夏天,少年不再去旅行,
他將你的畫面併入其他杯子,
用東京的符號填滿空白的京都意象。

因為少年開始思考贖罪的哲學。

「東京 ハローグッバイ ありがとう」(From レミオロメン『東京』)
────────────────────────────────────────────────────────
以上是我為了紀念我星巴克東京杯的離去,
寫的一小段詩篇。

去年在日本實習的兩個月,
買了很多Starbucks的杯子回來做紀念,
因為我很喜歡Starbucks的隨行杯,
所以每多走到一個地方,
就會多買一個杯子,當作旅行駐足的紀念。

改天再來介紹,
今天想哭哭的是我將要跟我的Tokyo隨行杯說再見。

去年在日本的時候,
Tokyo的隨行杯買了兩個,
一個是給自己,另外一個給橫山くん當禮物。

但是好景不常,
今天我們在玩的時候我不小心撞到桌子...
於是他的杯子也不小心的掉下來...
掉下來之後又不小心的裂成兩杯了...orz

至於什麼叫裂成兩杯,
這個有機會再解釋好了..............................

結論是我要跟我的東京杯說再見了
因為它要換新主人了
嗚嗚嗚
東京杯要保重喔!
後會有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