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卒業アルバム

昨天結束了最後一次的班會。
出席的人不多,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可能還是一個重要的過程吧!
象徵著自己對校園生活的有始有終。

於是昨天就很隨興得與大家聊了一下午。
之後也沒有機會能夠如此促膝長談了,
也許有機會還能夠私下聯絡,
但要感受這種只有學生能有的悠閒,
這畢竟是最後了。

畢業紀念冊也入手了。
質感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尺寸相當大,
附外殼還有令人不明所以的時鐘...(呃...)
另外買班冊的還加送山寨LV收納包,
剛好可以放進一本 XD

但整體來講很OK,
畢委會會長是設計學群的關係,
校冊編得還滿精緻的。
至少我覺得我們班那一面很好看 XD
班冊的編排的話就...嗯。
哈哈 あひる&妙妙兩位畢委會班編辛苦了!

稍微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是外殼的正面,體積非常巨大。
正面展開。 
反面展開。
整個盒子的正反面展開就是這個樣子。
這兩本是校冊及班冊。
校冊顧名思義,有全校每一班的個人學士照,
購買人數多的班級還可以多徵得一些放生活照的版面。
則班冊則是班級各自的生活照,但要購買到一定的人數才能夠製作班冊,
幸好我們班最後還是有湊到。再一次說,委員們辛苦了 XD

最後出來的成品滿豪華的,
校冊的封面非常貴氣啊
班冊的色系則讓我想到韋禮安的專輯。
這是本班在校冊中的一隅,
編排還不錯。
立仁班導一直說「你們去比比看,哪一班班導有比我更帥的!」(笑)
那我讚班導人帥有能力個性又好 XD
這則是校冊。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山寨LV包...
和班冊一組,設計來收納校冊的。
但我還是覺得這很不必要 XD
最後比LV包還更不被需要的小時鐘!
(中國製,盒身上面還有簡體字)
さっぱり意味分かんねぇ!

阿哈,就是這個樣子,
作為一個大學生崖的映像總結,
我覺得也算很不錯啦!

明天就是重頭戲畢業典禮了!
サラバ青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