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我在雨中哼起圖文組版的旋律


終於考完圖文組版了 。
真是太好了
這幾天一直在練習。
雖然沒很認真 XD
最認真練習的時刻應該是今天早上。

今天貓跟狗的量下得非常可觀,
所以實在非常不想出門,
還好老爸載我去僑泰。
幸好老天爺對我很好,
幾乎我要開始在外走路的時候,
雨就都停了。
但一等我進去室內就又開始下了 XD

今天大約十二點多開始報到,
(在那之前午餐也順利吃到正忠排骨飯了!
OH YEAH!)
看完證件會發給你一個可以掛在脖子上的識別證,
而且有休息室可以先讓你進去讀書,
我又硬拼了一會兒...orz

之後就可以準備進去了。
進去以後每人一部電腦,
然後會派1號去抽題目,
總共有三題,好比說1號抽到第一題,
後面的人就是依序照第二題、第三題、第一題的方式輪下去。

我抽到第二題
想說應該沒問題 orz
操作的時候是都還好,
(可是好像有忘記一點點的,哭)
而且範例圖上面的說明比我想像得更詳細。

前面有三部電腦可以供列印,
很奇怪,我版面上天地明明都設定正確,
從電腦螢幕量也是正確,
但是印出來就是有點誤差。

我前前後後大概印了超過五、六張,
應該沒有人印比我更多 XD
也糾正出一些錯誤,
不過誤差還是沒辦法解決,
反正我已經盡到自己能做的最大值了。
(後來查課本,課本用尺量的大小也是有點不太一樣,
所以應該不需要太擔心吧!)

我撐到最後一刻才交試題,總之考完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是TOEIC!!!!!

今天英文課問老師說,
關於我現在在用的HACKER'S TOEIC,
他說可能是這本書真的太刁鑽 orz
我真的寫這本都覺得很沒信心  |||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會繼續用吧。
也會背黃金證書的單字吧。

總之,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