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my graduation

好啦,這篇拖到現在才Po,
我該認罪。

上禮拜四,終於畢業了。
其實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畢業的實感,
也許是因為我還是如同往常的一樣到圖書館到學校念書(還是應該說聊天 = =),
一如往常的吃一銘的便當,一如往常的在一中行動。

但我很清楚,
有一些不同的什麼,已經改變了。
支持著這些改變看似不見的理由,
只因為-「我住台中」。
談談畢業典禮當天好了。
一早便和鬼奶相約去買花,
很意外的,花比我們想像中的便宜,
花了1500就買了三束,且非常體面。
新民那邊的花店店員人很親切。

剩下的錢我們拿去買了金沙,
一人一顆。

中午換了學士服之後,便下去操場集合,
說真的,當下我覺得畢業典禮如果有什麼會讓我哭的,
那一定是因為太熱而不是因為分離。

幸好之後校園巡禮完後就進體育館了,
空檔時間我開始打iPod XD
後來在我身旁的各位都陸續進進出出,
我終於了解妙妙說的參加齊藤他們的畢業典禮沒人乖乖待在位置上是什麼意思了。

謝謝全家人帶花來祝福我畢業,
あひる&妙妙也有份喔 ^^
很感動。
附帶一題,今年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是畢業生。


我和あひる還自錄脫帽影片 = =
後來我們在外面玩到畢業典禮都結束了。

之後回教室拿畢業證書,
突然有一種感覺,四年為的就是這張紙嗎?
但我知道,答案是否定的。
每一個人拿到的紙是相同的,
但在腦中,以及回憶、人生的自我實現中,
帶走的東西很明顯是不同的。
我所帶走的不只是一張紙的微薄存在,
而是自我實現、知識、回憶、不安、勇氣。

班導的那一握是如此的厚實,
但願我也能走向如手心中的溫暖般厚實的未來。

離開之後我們到了
崇德路的繼光香香雞有好茶食,
一行八人,聊得好不開心,
這天晚上我真的是High翻天,
一直亂講話亂嗆人 XDD
而且之後可能很少機會可以這樣聚餐了。
這家店真是選得太好了,
東西實在太好吃
很久沒有吃到讓我說得出好吃兩個字的簡餐店了,
我非常厭惡一中間那些華而不實的簡餐店,
只能說可以下嚥但完全沒有花錢的價值。

下次有機會還想去。

離題了。
總之,
謝謝四年來很照顧我的各位。
和許多人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陪著我,
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刻下了四光年般深長的軌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