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我爸的CD

來介紹一下最近聽的音樂好了。
這是最近買的3張CD,
韋禮安與魏如萱的新唱片。

上面兩張是今天買的魏如萱的「優雅的刺蝟」+
預購贈品「我爸的筆單曲和我爸的筆一支」。

魏如萱很妙,歌曲叫我爸的筆,
預購贈品就真的送一支鉛筆,說那支鉛筆就是她爸的筆。
What a humorous people!

我一直到發行日的前一天晚上,
才在網路上看到她要發行第二張專輯了,
想當然爾是來不及預購,
原本打算就不入手了,
但這幾天在博客來看到預購贈品還有剩,
才趕快又匆匆訂購。

質感很好的一張專輯。
歌曲其實我還沒仔細聽過,
但是也是個人風格非常強烈的。
魏如萱的氣質和她某些歌曲,
有時會讓人很難連在一起,
她的氣質很甜美,
但某些歌曲中又會有一些怪怪的創意,
好比問號這首歌。
可她真的很特別,而且唱功很棒。

我想正在看部落格的你還是自己去買CD好了,
然後用她爸的筆寫日記。

再來是韋禮安。
照片下面兩張是韋禮安去年發的「慢慢等EP」&前天發的首張專輯。
Y氏先生說他和他同個國小同個國中同一屆,
所以以前就約略知道這個人。

我是最近看到唱片行的預購廣告才開始注意的,
他的歌曲還滿不錯的,
而且唱功也很好,
經過校園歌喉戰的洗禮果真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校園歌喉戰選手的實力比星光大道強,
因為那邊的評審比較嚴格。
ok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韋禮安的專輯。

上禮拜預購專輯之後,
才知道原來之前有發過EP,
兩首名曲「慢慢等」&「好天氣」。
專輯裡面也有收錄這兩首歌,
但編曲不同,各有千秋。(沒有野田妹)
於是在拿完專輯的當晚,
也順便一起將EP帶回來了。

在StreetVoice累積了許多創作的他,
選擇準備好再出發,
風格多為Pop、Country Rock。

歌聲中充滿誠懇及態度,
看著CD開始運轉的同時,
我也跟著一起turn on my ear
隨即一起進入韋禮安的音樂世界。

Should we can turn on the raido of Weibird together?

2 意見:

yookie 提到...

爸爸的筆
這點子真的很特別呢:)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