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僕だけのタンブラー

在去年的年底我買了回憶杯。
所謂的回憶杯就是可以自己換杯紙的星巴克隨行杯,
有了這個,就算不買新的杯子,
只要有新的杯紙,就可以替換不同的心情。

之前因為學習了Photoshop、Illustrator等繪圖軟體之後,
也想嘗試自己做杯紙,
因此就買了回憶杯。

到目前為止用改圖自己做過YUI杯、Mr.Children杯、レミオロメ杯,
玩得不亦樂乎,
還設計了一頁台北杯 XD
雖然有些費時,但是設計出來會很有成就感,而且樂趣很高。

懶得設計的話也可以拿一些網路下載的具備高質感的素材直接來用,

好比說星巴克網站提供的桌布及杯紙。
以下三個就是我昨天新印的。



第一號是星巴克本月的月曆桌布,現正主打的香草蜜斯朵。
中間的星巴克飲料杯我覺得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一杯怎麼用Photoshop作。



第二號是從日本星巴克網站上面下載的,
是搭配日本星巴克現在在推的活動「Delight in the Night」。
簡單講就是企業為了作社會回饋,
所施行的愛地球運動,在6/19~6/22這三天,
全日本會有246家星巴克在夜晚時將店鋪的照明的一部分關閉,
則顧客也可以藉由此活動,
享受到不同於以往燈光氣氛的星巴克咖啡館。

這張杯紙以黑色為主色系,
實際放到杯子裡的質感比只單看杯紙的PDF檔時的感覺大加分非常多。
很棒的設計。



第三號是用之前在日本星巴克網站下載的桌布改成了,
是日本星巴克罐裝咖啡系列的桌布。
這系列的廣告我也有看過,
風格非常突出。
(後面The Click Five&The Back Horn的CD也很搶戲 XD)

大概就是這樣 XD
反正簡單講可以用新杯紙我很開心啦,哈!
之前做的有機會再分享上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