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With David Cho

Blog沒人看就算了
我寫給我自己看自己爽
哈哈哈。
畢業了。
其實離畢業還有一個多禮拜,
但是因為學校的課程已經結束了,
所以也和畢業沒有兩樣。

最近滿努力在讀TOEIC的
但是還是很喜歡忙裡偷閒
好比說現在。
再一個月就要考了,
我把這當作一場聖戰看待,
因為這是我的籌碼之一。

By the way, 下週一考圖文組版術科,
下禮拜努力練習那3題好了。

非常推薦國際學村出的
「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大全」,
現在很努力寫這一本。
但是我依照進度還是寫不完。

原因有4個
1.我愛忙裡偷閒
2.我的程度光一題就要記4、5個單字,所以進展緩慢。
3.我讀書效率不高
4.我集中力很弱

1+2+3+4=進步空間很大,進步後會變超厲害!!(閃亮)

反正我很樂觀,我要讀完,
就算讀不完還是至少要吸掉它一半以上的精隨,
因為還有同系列的「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等著我。
而且重點是我不想考第二次。

如此而已。

2 意見:

yookie 提到...

David Tao是誰阿:D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花鳥風月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